华艺网—欢迎您的访问

 

入会申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精彩图片

 
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落户天下第一城
发布时间:2015-08-12 21:49:18 作者:guanliyuan 来源: 文字大小:[][][] 浏览次数:3378次

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与中信国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机构于2015年8月12日在国家AAAA级景区——中信国安第一城内、长安宫举行挂牌剪彩仪式。

挂牌仪式上,首先由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主席、著名钢琴作曲家魏东明教授向新当选协会理事的中信国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增先生颁发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理事聘书;而后,由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秘书长尹余洋先生向首任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任周锐先生颁发机构标牌并与到会领导及嘉宾为中心成立揭幕。

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领导、中共河北香河县委宣传部领导、中信国安第一城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领导、中信国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及其他有关人士等参加了挂牌仪式。

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的成立旨在利用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在文化领域的影响力及与知名艺术家广泛和良好的关系;利用中信国安的品牌效应及中信国安第一城现有的旅游资源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弘扬民族文化,鉴赏高雅艺术,传播时代正能量,服务社会,以满足和丰富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需求。

 

 

上一篇:名家齐聚第一城 艺术沙龙雅韵浓
下一篇:2015中国首届广场歌舞节活动成功举办

网站首页 每日一星 艺苑故事 艺术家融媒体 艺术顾问 星光灿烂 艺术教育 联系我们 艺考直通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温泉辛庄北口170号   电话:010-52875082  信箱:cnartist@126.com 
Copyright © 2007-2014 网站设计: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