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艺网—欢迎您的访问

 

入会申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精彩图片

 
北京人艺举行座谈会重温《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24 20:10:57 作者:李俐 来源:北京晚报 文字大小:[][][] 浏览次数:295次

本报讯(记者李俐)5月22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召开纪念《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座谈会,组织党员及青年演员代表重温《讲话》原文,畅谈学习体会。

冯远征、王斑等带领40余名青年演员重温讲话精神,两代艺术创作者接力诵读了《讲话》原文,感受历史的温度。韩清、杨明鑫、伍宇辰柠、雷佳等青年演员代表结合自己在人艺的学习和创作经历,就重读《讲话》展开交流。

“因为疫情,现在我们的演出停了,但工作没有停,学习没有停。”副院长冯远征谈道,今年是北京人艺建院70周年,他勉励青年演员要坚守初心、相信自己,切实把《讲话》提出的文艺方针转化为生动的创作实践和能够立得住、留得下、传得开的优秀作品。

今晚7时30分,北京人艺将通过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官方视频号、官方微博等平台,限时放送经典现实主义剧作《龙须沟》的戏剧影像。此次放映版本为2009年顾威导演重排的《龙须沟》,杨立新、夏立言等主演。

上一篇:勾勒小人物的理想生活 都市生活剧《欢迎光临》赢口碑
下一篇:规范娱乐市场秩序,持续释放改革红利

网站首页 每日一星 艺苑故事 艺术家融媒体 艺术顾问 星光灿烂 艺术教育 联系我们 艺考直通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温泉辛庄北口170号   电话:010-52875082  信箱:cnartist@126.com 
Copyright © 2007-2014 网站设计: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