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艺网—欢迎您的访问

 

入会申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精彩图片

 
2013“超级00后”全国少儿才艺大赛在京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4-10-12 09:21:35 作者:guanliyuan 来源: 文字大小:[][][] 浏览次数:1140次
    这是一次讴歌童真、赞美生活的公益行动,是一个展示我国儿童少年艺术风采、帮助孩子圆梦的华丽舞台,是一场为梦想扬帆起航的饕餮盛宴。7月1日,由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主办,童星缘(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首个以挖掘00后新生代超级偶像的赛事活动“2013‘超级00后’全国少儿才艺大赛”(简称:超级00后)在京宣布启动。 
     “超级00后”活动设学前、儿童、少年三个组别,项目涉及声乐、舞蹈、器乐和综艺四个类别。活动以“青春·梦想·未来”为主题,口号是:超级00后,未来新榜样。
    据童星缘(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是一家以童星培训、童星经纪为主的专业运营童星的新兴现代传媒公司。公司以“说良心话,办良心事”为核心价值,秉承 “整合营销、锐意创新”的战略经营方针,汇聚各方优势不断改进创新,着力打造中国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童星经纪公司。此次承办“超级00后”,他们更注重将搜星和造星同步进行,为青少年艺术爱好者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多方位发展机遇。
    “超级00后”通过五大措施促进00后成为“未来新榜样”:1、发挥榜样的正能量——与明星同台演出;2、提供展示和交流平台——电视综艺节目直通车、公益演唱会、成为公益机构爱心大使、超级童星见面会;3、提供实战机会和贴心服务——广告拍摄、进剧组当演员、量身打造个人单曲、公益微电影拍摄,专属造星计划、成为签约艺人,个人写真拍摄、专属经纪人、全方位立体宣传推广;4、开拓国际视野——赴韩国培训;5、荣誉激励——获得权威证书、奖杯。
   “超级00后”活动分为海选、复选、总决选三个阶段,总决选时间预计在八月中旬,即日起大赛报名工作正式启动,报名者可在当地分选区现场报名,也可在“童星缘官网”进行网络报名。
    超级00后,未来新榜样,等待你的加入。
上一篇:2014中国梦全国文化艺术展演活动全面启动
下一篇:魏东明钢琴作品沙龙音乐会在京成功举办

网站首页 每日一星 艺苑故事 艺术家融媒体 艺术顾问 星光灿烂 艺术教育 联系我们 艺考直通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温泉辛庄北口170号   电话:010-52875082  信箱:cnartist@126.com 
Copyright © 2007-2014 网站设计: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