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艺网—欢迎您的访问

 

入会申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精彩图片

 
首届《七彩年华》全国青少年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4-10-12 09:26:01 作者:guanliyuan 来源: 文字大小:[][][] 浏览次数:1136次
    一段多彩的时光!一场艺术的盛宴!一次难忘的旅程!百花齐放的国度里谁是王者?星光璀璨的舞台上谁最闪亮?答案即将揭晓……

    由文化部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主办,北京齐世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以发掘和培养全国青少年艺术型人才、推进全面素质教育为宗旨的《“七彩年华”——首届全国青少年艺术教育成果电视展演》活动即将在首都北京盛大开启!

    本次活动将面向全国4至18周岁的青少年展开择优选拔,活动项目包括声乐、器乐、舞蹈、曲艺、表演、书画等所有艺术门类。活动组委会将由国家一级著名歌唱家、文化部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主席李谷一,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主席、著名钢琴家作曲家魏东明等众多资深艺术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将由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著名舞蹈家陈爱莲,中央歌剧院国家一级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李光曦,国家一级老艺术家谢芳等国内艺术界知名权威人士组成。中国香港红星龙集团董事长、北京齐世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洋和北京齐世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范俊涵将出任本次展演组委会副主席。专业的组委会与权威的评委会阵容,定会让每一位选手大放异彩!

    北京齐世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影视投资拍摄、电视栏目包装、大型文艺活动承办等众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传媒公司,以“自由、进取、极致、创新”为创办理念和战略方针,聚集了当今社会各种最优质、最前沿的资源,立志打造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新型传媒力量,不拘一格、开拓进取、奋力拼搏,为中国文化市场的深度繁荣贡献自己的青春能量。

    本次活动,组委会将本着“发掘人才、培养人才、推出人才”的原则,结合各种新媒体形式,建立多种渠道,为青少年提供全方位的展示、包装和发展机遇。本次活动的亮点有:
    1、与国内文化艺术节的资深大家面对面交流。
    2、各大主流媒体的全面立体式无缝宣传。
    3、决赛现场的小主持人和评选出的展演形象代言人,将有机会参演齐世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拍的各类影视剧。
    4、优秀获奖团队将有机会通过组委会的推荐到国外参加各类展演。
    5、获奖选手将获得由权威部门授权颁发的证书、奖状及纪念品。

    活动组委会将在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建立分赛区,进行初级选拔,晋级的优秀团体将赴北京参加展演。

    七彩的年华,不一样的人生,你的奇迹已经启动……

上一篇:首届全国网络歌手展演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协会领导与昆山市领导洽谈艺术教育合作

网站首页 每日一星 艺苑故事 艺术家融媒体 艺术顾问 星光灿烂 艺术教育 联系我们 艺考直通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温泉辛庄北口170号   电话:010-52875082  信箱:cnartist@126.com 
Copyright © 2007-2014 网站设计: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