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艺网—欢迎您的访问

 

入会申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精彩图片

 
七彩年华——首届全国青少年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活动简介
发布时间:2014-10-30 11:14:12 作者:guanliyuan 来源: 文字大小:[][][] 浏览次数:1391次

    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音乐中国﹥﹑文化部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联合主办与中国教育电视台合作举办《“七彩年华”—首届全国青少年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活动的初选将于2014年10月,在各选拔区拉开帷幕,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初选及审核复选,2015年2月初在北京举行最终展演,并为优秀剧目设立奖项,以资鼓励。
    此次活动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全面加强青少年的素质教育,调动广大青少年的参与性及培养学生的艺术情操,发掘全国的青少年艺术型人才为宗旨,邀请艺术界知名专家评审指引和帮助青少年与各中小学及艺术教育机构,实现价值最大化,为推动并更有效的推广“青少年艺术教育工作”,搭建艺术的殿堂。
全国中小学4-18岁青少年均可参加此次艺术展演活动,才艺剧目类别多样,形式不限,具有‘励志、青春、文明’等积极向上特点的剧目作品,均可将剧目视频DVD邮寄到“七彩年华”展演组委会。组委会评审专家将挑选出符合积极向上特点的优秀剧目作品,参加在中央电视台星光影视园举行的艺术展演文艺晚会,各地参演青少年将齐聚在北京,共同交流艺术心得。
    因“七彩年华”展演活动关注度较高,且响应了“国家对青少年艺术教育大力培养”的号召,受到了中国教育电视台以及全国多家卫视频道和各主流网站媒体,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新浪、搜狐、中国新闻网等诸多网站的关注及新闻跟踪报道,综合性国家画报《人民画报》的加入,使“七彩年华”展演的覆盖更加全面,并保证了展演更多领域的宣传覆盖,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结合,更有利的完善展演活动最新动态的及时更新。
    此次北京艺术展演的活动行程安排丰富紧凑,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文艺青少年将在北京度过多彩的四天三夜,不仅入住星光影视城园区内,体验艺术带来的无限魅力,还可参加北京一日游“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七彩年华”展演将带领他们参观首都的重要历史景点,提升青少年的爱国情操及学习意识。
展演活动优秀表演团队,将有机会通过评审委员会及组委会选拔并指导后,推荐进入央视《我要上春晚》、《出彩中国人》,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的决赛快速通道,让更多的国人了解并认可中国新一代青少年的才艺风貌。
    除此之外,“七彩年华”展演活动的优秀团体剧目和优秀个人剧目,将有机会前往哈尔滨,踏上三天四夜的“冰雪王国冬令营之旅”!选手们将用自己最闪亮的才艺,征服“冰城”最绚烂的舞台!“七彩年华”组委会将携手全国多家电视台,以选手们前往“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游玩为创作基点,联合制作“七彩年华——冰城之旅”大型真人秀娱乐节目。在寒假档播出,敬请期待!
    “七彩年华”组委会将在北京展演的优秀剧目里选出最有中国特色的节目,让中国的文艺青少年们代表祖国登上法国艺术交流的舞台,选手们将脱离父母,与带队老师和组委会代表及摄制组一起工作、生活、游玩的七天六夜之旅,玩转巴黎。共同完成“七彩年华——法国季”真人秀的节目录制。
展演活动所有报名平台,已于2014年9月火热开启,参加展演的青少年个人或艺术教育机构及全国各普通中小学可通过以下方式下载报名表,并使用电子版填写方式邮寄或网络邮箱形式报名。

    七彩年华组委会全国统一咨询报名热线:010—81363732
    七彩年华官方网址:www.qcnh.com.cn          
    七彩年华官方新浪微博:七彩年华展演
    七彩年华官方邮箱:QCNHZWH@126.com
    请仔细阅读参演流程及参演须知,以便顺利完成报名。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七彩年华”展演活动www.qcnh.com.cn官方网站

上一篇: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舞蹈专业委员会成立
下一篇:中国网《音乐中国》频道正式上线

网站首页 每日一星 艺苑故事 艺术家融媒体 艺术顾问 星光灿烂 艺术教育 联系我们 艺考直通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温泉辛庄北口170号   电话:010-52875082  信箱:cnartist@126.com 
Copyright © 2007-2014 网站设计: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