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艺网—欢迎您的访问

 

入会申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精彩图片

 
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寰球网络音乐发展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15-02-02 14:26:23 作者:guanliyuan 来源: 文字大小:[][][] 浏览次数:1673次

 

2015年2月1日上午,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寰球网络音乐发展中心在京正式成立。

出席挂牌仪式的有: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主席魏东明,协会秘书长尹余洋,协会理事兼书画专业委员会主任万海鸥,协会理事、寰球无限网络音乐发展中心秘书长陈晓龙,著名企业家、大型文化活动家、奥企达国际会展公司董事长杜青,中国煤矿文工团国家二级歌唱家、文化部声乐大赛金奖获得者孙毅,以及万美含、张国庆、齐宽等嘉宾。

魏东明先生、尹余洋先生分别为陈晓龙、杜青、孙毅等人颁发了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证书,为陈晓龙先生颁发了协会理事证书。

签约仪式在热烈欢乐的氛围中进行。2月4日,寰球网络音乐节将在郑州、徐州隆重开幕。这是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寰球网络音乐发展中心在新年伊始开展的第一项重要活动,主办方相信这一盛事必将为中国的音乐文化产业注入新的活力和希望。

 

上一篇:“2015首届寰球网络音乐节”5月1日登陆郑州
下一篇:金剑南杯首届全国网络歌手总展演在京完美收官

网站首页 每日一星 艺苑故事 艺术家融媒体 艺术顾问 星光灿烂 艺术教育 联系我们 艺考直通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温泉辛庄北口170号   电话:010-52875082  信箱:cnartist@126.com 
Copyright © 2007-2014 网站设计: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