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艺网—欢迎您的访问

 

入会申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精彩图片

 
咸阳市总工会推出劳动竞赛歌《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2-06-30 12:04:13 作者:SystemMaster 来源:全国艺术家网 文字大小:[][][] 浏览次数:1899次

点击播放视频:咸阳市总工会推出劳动竞赛歌《建功新时代》

“上赛场打擂台,把你的绝活亮出来。比一比嗨!赛一赛,巾帼须眉尽显劳模风采。你的速度最快,我的技能最帅,智慧和汗水一起喝彩,咱们工人壮志更豪迈……”近日,由咸阳市总工会、市工人文化宫策划,职工文艺工作者杨帆作词,修骏、赵永生作曲,国际首席爱乐乐团合唱的献礼“七一”劳动竞赛歌《建功新时代》,一经推出,便迅速传唱。

歌曲《建功新时代》歌词气势磅礴、旋律铿锵有力,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广大劳动者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梦桃精神”,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

词作者杨帆表示,《建功新时代》围绕“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主题,以热火朝天的劳动竞赛场面为背景,诠释了‘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写这首新歌本身就是一个陶冶情操、汲取能量的过程,也是净化心灵、崇劳创新的洗礼。

咸阳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全力打造职工文化创作创新基地,出人才、出精品;坚定文化自信,擦亮“工”字招牌,凝聚起市域百万职工同心向党、昂扬向上,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上一篇:献给中国铁路人的歌——《大漠苍龙》音乐MV震撼上线
下一篇:《我常常这样想》MV献礼“七一”

网站首页 每日一星 艺苑故事 艺术家融媒体 艺术顾问 星光灿烂 艺术教育 联系我们 艺考直通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温泉辛庄北口170号   电话:010-52875082  信箱:cnartist@126.com 
Copyright © 2007-2014 网站设计: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