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艺网—欢迎您的访问

 

入会申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精彩图片

 
这首百万人传唱的歌助你抗疫
发布时间:2022-12-03 16:26:47 作者:guanliyuan 来源: 文字大小:[][][] 浏览次数:2678次

点击播放视频:《竹乡悠扬》

疫情当前,坚守成为你我的底线;思念激发你我的动力。家乡家人,永远都是我们的坚强后盾……

有一种力量,叫我相信你,有一种鼓励,叫我信任你,有一种事业,叫我们在一起,有一种爱情,是我和你心心相依。

由胡方作词、陆城作曲、周强演唱的这首歌曲《竹乡悠扬》,唱出了游子对家乡的爱和温暖。

词作者胡方说:“每一个人,都深爱着自己的家乡,爱着家乡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

胡方说,3年没回老家了,突然有一天,坐着直飞老家的航班,回到家乡,看到家乡的青山绿水,看到幸福和美的生活景象,家乡改变太大了……对家乡的爱,油然而生,写下这首《竹乡悠扬》。

这首歌播出后,上百万人次转发,有人评价:它激发每个人爱家乡,爱亲人,爱生活,爱祖国。有人说,听到这首歌,眼睛不由自主湿润了……

上一篇:交响合唱《复兴创辉煌》唱响新时代
下一篇:《又是艳阳天》感受时代脉动 凝聚奋进力量

网站首页 每日一星 艺苑故事 艺术家融媒体 艺术顾问 星光灿烂 艺术教育 联系我们 艺考直通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温泉辛庄北口170号   电话:010-52875082  信箱:cnartist@126.com 
Copyright © 2007-2014 网站设计:搜扑互联